簡單素雅~~是我追求但難求的風格~~
話說8/16PS相編聚回來後,實在對feellike的VIP小相本印象太深刻,
想說我來依樣畫葫蘆,利用剩下的照片做了以下這張↓。


照片為2006年5月捷克單國十日遊拍攝庫倫諾夫小鎮的一隅,
這個小鎮超美到整個被列入世界遺產,我很愛這裡的風景,
我們在此足足待了一天一夜,還覺得意猶未盡~~
但其實當晚我的腳指頭已經呈現浮腫的狀態,
連去賞夜景的體力都沒有,
而美麗壞女人與我國中同學的姐姐就有再出去拍夜景,
我則是留在古典的薔薇飯店內,休養我那腫到不行的腳指頭~~
(照片待補)

轉回來~~重點是這張作品完成後,哪裡有簡單素雅的風格ㄚ?
 一整個愈貼愈花...        唉!我想要極簡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