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的PS聚主題→﹝邊角印章之於相編的運用﹞。
早上11點開始的活動紀實照片刊登如下↓
首先由我向大家簡單講解由無酸照片角→
到邊角印章與最近更上乘的花邊型邊角運用。 
秀一下我目前有的邊角印章種類與相關作品運用。

 

↓回來後看照片才知,原來大家都聽得超認真!
尤其是婉琳捧場的表情...
上課當時我的注意力全放在講解上頭,
對不擅言詞的我已經因為緊張,而無法多做他想,
是整理會場照片時才有其他的感想~~

 

↓大家認真做Scrapbooking的實況!

 

↓宛瑩與feellike兩人對坐,回程中宛瑩對於feellike的快手功夫
與隨時桌面保持整潔的功力,感到超級佩服!

 

↓宛瑩就坐在我的斜前方,是個絕佳拍攝角度!
    因為我根本連站起來都不需要,哈!
   她身旁的文芳姐今天玩水晶印章,蓋得超開心滴!
  還將兩組12X12  Fancy Pants的水晶印章〝外帶〞借回家去用,
  因為她家離我的住處很近,步行僅約10分鐘的距離!

 


↓約莫下午兩點大家吃飽喝足後,又開始下一回合的製作,
下午3點半開始按照慣例進行當天的『作品分享』,
首先由我跟大家分享8/15與8/16一大早完成的兩張作品,
講解由照片啟發的靈感而延伸的版面設計概念。

 

↓接著按座位順序由feellike分享她的快手製作成果,
我很喜歡她的作品~~有著無限延伸的意象,
光是由『黑、白、灰』三種對我而言不是色彩的顏色,
就充足表示了相片本身的重點。我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那完全是我做不出來的風格...........

 


↓文芳姐也做了N頁,但其實是她在家早就
〝偷做〞好幾頁只等蓋章的作品!
此般〝偷跑〞的行徑不足以接受表揚....!!!
但在她幾次因為印章顏色蓋的不夠均勻的〝小小失敗〞之後,
還是有完成現場製作的相編喔!
因為她分享了很多張作品,念在此篇分享已經落落長的份上,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刪除部分照片,且另做相片合併的編排,
否則她會出現更多亮相的鏡頭...。哈!

 

↓惠菁因為太愛Fancy Pants的水晶印章組,
遂利用蓋印方式完成〝背景紙〞製作。

 

↓純庭最愛的是Autumn Leaves的花邊印章與Fancy Pants的框架印章,
且運用得極好!

 

↓比主辦人更忙的馬小千完成的作品裡,竟然有我專心製作相編時
的認真模樣!真是令人開心!

 

↓宛瑩今天繼續她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相編製作,
且表很高興坐她隔壁的文芳姐,送她一個米老鼠頭的雙角釘,
與煙火型的邊角印章相互輝映下,感覺真讚!

 

↓馬小千的朋友第二次來,繼續做著4X4的小相本,
第一次使用印章就能舉一反三,真厲害!

 

↓每次聚會都唸著自己不會做的美華姐與婉琳,
明明就可以完成作品ㄚ!?

 

↓第一次參加民間辦的PS聚活動的庭蘭,遠從竹北而來,
且跟我們分享了很多近期的由『無酸』概念延伸的想法。

 

↓我跟宛瑩在餐廳的一隅發現了絕佳秀自己作品的展示區!

 


↓最後按照聚會的慣例,一定要來個象徵活動圓滿成功的大合照。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慣例,並且極度希望大家都要持續的在每次聚會
中,記得完成這個傳統。我決定開始收集前幾個月的相編聚照片,
打算做個12X12的合輯本。希望大家能提供裡頭有我的照片,
因為前幾個月聚,我都還是無相機一族!
這類人應該列少數民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