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16過了充實的一天,即使由早到晚跑了大半個台北的距離,
早上赴天母參加每月第三星期六固定舉行的PS聚,
一大早6點多就起來完成以下這張作品↓


為了充實要與大家分享的主題→
邊角印章之於相編的運用〕,
與利用上週四剛拿到的新邊角水晶印章,及新款的K家雙面紙張,
再加上8/15中午才收到的兩個新卡匣之一,
裁切出貓頭鷹圖案的該張紙的邊緣曲線圖,
新的卡匣超好用!對於SB更是超實用,
甚且可以裁切出各式此類框架型的圖,
這樣一來就可以免除購買像這類單張紙的費用,
因為幾乎要價都在美金1.99元。

PS聚這個月的分享由我擔任小老師,我帶去了目前所有的邊角印章,
感謝feellike幫忙帶去一堆印台提供大家使用,
沒在做卡片的我,目前有的印台量與色系很有限。
早上非常碰巧的我還在606公車上與她〝巧遇〞,
因為她在我搭乘公車的下一站上車!
沿途我聒噪的與她講了一堆與相編貨之類有關的話題,
可能還干擾到她吃早餐的時間!呵呵!
大概只有說到SB的話題,我才會變成一個『很愛說話』的人吧!?

帶去與大家分享的作品之二如下,
一樣是幫住香港的同學的兒子Arthur做的相編↓



因為近期一個多月做的作品,還是幾乎都是有關他的主題,
本來以為小男生的照片不大適合邊角印章的運用,
但加上第一張,總共三張作品,個人覺得運用得還不賴耶!

傍晚回到古亭住處,休息一個小時後,
又到安坑朋友家借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卡匣,
與我超愛看的Scrapbook Trends雜誌。    回到住家巷口與
一整天手工藝行程滿滿的becky碰面,聊聊新卡匣的事...。
直到晚上9點才吃到今天的第二餐,
但感覺其實是超級『滿滿』的充實!
一掃我近期心情低迷的陰霾,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因有了支持我努力下去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