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是寶玉今天請我幫她補強的作品,
完成後我以新手機傳圖給她,可是她的手機無法接收圖檔...
所以決定改暫放在我的部落格給她看。


我利用今天收到的兩個新卡匣,幫她補貼了兩處,
就是上面3/1的地方,"SEVEN"象徵七個月大的意思,
淡綠色的三朵閃亮連結圖案,
是由那台機器裁切出的花邊角圖騰
此項運用在國外正如火如荼的流行中...
光是各式花邊角圖形就有我數不完的種類可運用。

另外我貼了一張MM家Baby爬行的圖案貼紙,
因為聽說小孩〔七爬八坐〕→請以台語發音,
雖然她家老二看起來比七個月大大很多,
但他真的當時只有七個月大...

最後我利用上週剛拿到的文字方塊水晶印章,
幫她蓋了一個括弧的文字區塊,
留給她寫文字記錄用。

最後要跟認識寶玉的朋友說→她最近真的有很認真做相編,
且進步神速!我不能再常唸她『只買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