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想再說一次→→文芳,生日快樂!
同時超感謝馬小千邀請我參加6/7到潔西小姐家的生日趴!



讓我ㄧ整天都沉浸在感受『幸福』的氛圍當中,
因為潔西小姐家給我的感覺全然是家庭的幸福,
無論是美式鄉村風格的佈置或者是高達40幾本的家庭紀錄相本,
以及那間對我而言超大而感超羨慕的相編工作室!
所有的所有...都讓我這個在外獨立生活近20年的人感到→
原來家庭的幸福味,可以那樣濃厚而美好。

一整天裡我的口中禁不住一直說著『好好喔!』這一句話,
猜想大概超過20次之多吧!

☆上圖是贈送給文芳的生日禮物,
也是與會者必須『偷偷』準備的8X8 Layouts,
但這張作品卻不是我原先預備要做的,
我原先想做的Layout必須使用到小裁縫機,
但因為它掛點了!而對所有機器的操作都顯得很白痴的我,
當然無法自行修好它,再說其實只是『佈線』的問題導致無法操作,
我只好等待『好心人士』的出現,讓它能夠恢復應有的功能!?

不織布的花是上次在草莓媽他們的新家中用壓模機裁的,
鈕扣上的線是用我拙劣的縫補技法缝上去的,
且是邊看著6/6週五的【超級星光大道】趕工完成的,
雖然做得很倉卒,但還是代表著我強烈的祝福啦!
但因為太〝立體〞的關係,掃瞄出來後變成滿佈陰影! 

★在生日會中我見識到了文芳的『真性情』,
因為她竟然感動到一下子就〝爆哭〞!
害我這個幾乎看什麼電影都會流淚的人,
差點跟著〝陪哭〞,還好有即時〝忍住〞啦!
也許喜歡做Scrapbooking的人都是有著超感性的一面,
才能做出令人感動的作品,以及喜歡與人分享的喜悅。

※最後拜託與會者們,拜託請記得把當天的合照e給我啦!
因為我現在是個沒有相機的Scrapper!超奇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