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晚上在Patcher的部落格看到這個消息時,
衝擊好大且非常不可置信的震撼!有點給它晴天霹靂到,
雖然我早知Scrapbooking這個市場在台灣很難經營...
但不知嚴重到有這麼慘...
相關店家紛紛退出這個領域...

唉!!對我這個超級愛好者而言,超級感傷滴!!
畢竟Patcher這個園地是帶領我進入這個領域的重要地點...。

真的很感傷!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會繼續熱愛這個興趣滴!
希望其他同好也仍是繼續保持對Scrapbooking的熱誠!
也許哪天經濟景氣好時,Patcher就能東山再起!
期待再看見每回都熱心招待大家的王小姐。

↓這是2007年1月與相編朋友的合照,簡單的貼在K家的雙面紙上,
右下角的兩張似大頭貼照片是幾年前在Patcher聚會拍的,
想念那時與大家分享相編作品的感動與熱血沸騰般心跳的悸動!
當然愛吃的我超想念每次聚會王小姐都會準備的飯糰啦!
那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飯糰!奇怪的是比我自己去店裡買還好吃耶!
也許是加上情境因素吧!已經把那兒的聚會與美味的飯團畫上等號!



本來想秀一下我在4/3到Patcher『搶購』了哪些特價品,
可是因為我的相機掛了,所以…。只好作罷!
今天晚上利用當天冒著風雨買回的『花與綠葉』背景紙
與詩句貼紙做了以下這張作品。

↓【大美女與她的寶貝】Arthur每天早上都要練習抬頭功喔!



↑美人魚的立體貼紙是那台神奇機器切割出來後合成的,
感謝小惠辛苦的拼貼之後,還被我A來放在作品上!
另圓形的切割器不該一直放在那裡染灰塵喔!
嘻!好像在提醒我自己ㄌ!所以把它拿來切割大半圓形Layout運用,
是滴!雖說是圓形切割器,卻不見得每回都要呈現出圓形的原貌,
我個人覺得像這樣的半圓也不賴ㄚ!是個小突破喔!
不知是否看得出來,因為我懶得再去搬出裁縫機,
所以我用『劃線』的方式模仿縫線啦!真是偷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