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電視時,轉台時常看到東森購物台在推的高棉之旅,
忍不住讓我想起前年去了之後,一直沒有發布相關照片在部落格裡,
有點小可惜,所以在很想出國玩但還須等等的之際,決定來段簡單的補述。
******************************

2006.06.20.>>>06.24.
前年因為公司尾牙抽中柬埔寨吳哥窟五天之旅,
讓我能一償去看舊世界七大奇景之ㄧ的想望,
同時很感謝春櫻姐與May、Amy能陪我ㄧ起去,
這是繼2002年8月我們原班人馬一同去
日本東京自助行之後的第二次旅行,
更是我與春櫻姐的第四次一同出國旅遊!
我的同事們每回聽到我又要跟『國中同學的姐姐』
一起出國都覺得很訝異!?
畢竟我從來都沒機會跟我的國中死黨一起出國過,
竟然是連續跟同學的大姐出國…。
哈哈!但了解我這近20年來跟「黃家」一家人的『糾葛』關係的人,
應該都很了吧!? 嘻…。

以上的出國機會當然都還要感謝『施兄』的支持!
讓春櫻姐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跟我一起去,
當然除了被「冷」在家的Amy有時會『花格格』一下以外啦!

↓其實有關吳哥窟的旅記因被冷落太久,
以致近兩年後也就沒再取來重新整理的動力。
但還是想紀錄一下當時的心境與看到的古城美景,
所以最後以完成一本相編作品的方式來記錄,以供日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