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o Craft Cricut expression Machine ★

昨天自小惠家試用這台機器回家後,
一整個"超想買"的情緒在蔓延...,
滿溢到超想直接上網訂購回來的衝動,
當然後來是暫時忍住了...。

但在上網查詢的過程中,不是比價的眼花撩亂,
而是對於幾乎都無法提供運送到台灣的挫折感到扼腕以外,
是另一種惆悵情緒在延伸...。

其實這也是我長期自國外訂購相編貨的遺憾與不滿,
就是台灣明明是一個貨運方便的地方,
為何不能寄送到台灣? 鄰近的國家就都可以!
像幾乎每個有提供寄送到國外的網站都可以寄送到日本,
所以日本的相編同好訂貨超方便!

難道台灣對外國人而言是荒島?蠻荒到他們不認識,
因為很悲哀的它不是個國家!...
再怎麼努力花再多的冤枉錢也無法加入聯合國...
只是台灣人做做白日夢而已...。

↓雖然我還沒考慮好是否要買?何時買?
但卻已經先挑好預計第一批要買的卡匣!嘻!
我知道第一張圖與小惠已買的重複,
但該卡匣我可能會非常常用,所以還是決定要買。

★2008.05.01.來個後續更正喔!在五一勞動節卻沒放假的憂鬱日子裡,
我忍不住已經訂了這台機器,所以以下的卡匣變成是我目前擁有的,
下次來辦個卡匣交換會吧!就不用每個人都買同樣的卡匣啦!嘻!






↓買該機器會附贈的兩個卡匣,圖案看起來還滿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