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要辦的台中相編聚,終於敲定時間與日期囉!相關資訊如下:

聚會日期時間:8月14日,週六早上11點半~下午4點半。

(因為餐廳實際要等12點才開門,所以請勿提早到喔~)

聚會地點日和三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2號,(04) 2375-7062 。

(餐廳位置非常靠近忠明南路,巷口是五權五街212號的詮達文教機構)。

午餐餐點費用:200元整,餐廳統一只提供單一項當週的手作料理菜色,沒有其他選擇喔~ 呵呵~

報名截止日期:8月10日。

因餐廳內可共併桌的空間有限,老闆暫且只願意提供並排10個座位,

若萬一人數超出的話,就需分桌而坐囉~

聚會主題:相編自由創作 or 瑪雅4.5x6吋共塑膠片小相本製作 (8張共16頁相本圖示如最下方~ )。

考量大家想處理的照片因人而異,本來不想強制安排主題,但又想到有新朋友的加入,

所以改採並行制,提供自由選擇:A. 材料完全自備O元,B.只需單有小相本的材料費190元,

C.需小相本+美編紙材料包共390元(報名時請告知相編主題~ ),等三種選項喔~

當天現場會有已完成的教案供參考。

自備工具相片約20 張左右 (4x6大小,若有部分合成更小size者更好)

自己的工具包(含無酸膠帶或市售PLUS弱酸膠,美工刀,剪刀鉛筆,尺...),切割墊 ...。

→ 我會帶12吋大裁刀,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帶大型裁刀喔,但自己慣用的裁照片小裁刀還是需要的,

結伴而來的朋友可以考慮兩人共用一台即可,因為桌面空間有限~

 

 

 【編號】瑪雅無酸黑色塑膠片五孔裝相本4.5X6吋8片裝190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