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晚間9點揭曉得獎者為:小嚴先生與Ponpon媽。

本來以為要等明早才會知道結果咧,結果剛剛上線就收到小嚴先生複製了30000人次的網頁的郵件,

與可能剛好同時在線上的ponpon媽,所以得獎者一共有兩名~ 會找機會將禮物交付喔! 恭喜!

也謝謝其他朋友的熱情參與,等下回要破5萬人次時,會再舉辦喔!且會增加名額~

 

這次生平第三次舉辦踩踩樂活動,但仍是很不熟悉...

我還是不知道剛好踩到『30000』人次的人,要如何讓我得知他就是中獎人!?

但相信大家的電腦能力都比我這種屬機械類低能兒的族類強多了...呵呵...

所以就由中獎人主動通知我吧!?

獎品是 → 瑪雅的 3 x 8 吋 無酸灰卡相本,共六頁。

希望中獎人拿到禮物後可以完成小相本作品與大家分享喔~

祈禱這次的中獎人是真的對Scrapbooking 有興趣的人 ~~

為何如此言之? 因為我之所以不熟悉辦踩踩樂活動的主因就是,去年跟前年踩中的人都是非手作的朋友,

害得該些禮物從頭到尾都沒有真的送出過啦!       所以這次一定要成功破除魔咒喔!

 

●為了預防第三萬人次的訪客沒注意到這個活動,所以接近30000人次前後數字的人,

記得寫回應通知自己到訪時的數字,到時會以最接近者獲選,

呵呵...就是一定要把禮物送出去的意思啦! 且或許會視情況有加碼禮!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