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連續兩天傍晚6點多都是下大雨的天氣,且自下午3點多大白天的就開始打雷閃電!

其實下過雨的夜晚挺舒爽的,比起之前兩週酷熱難熬的大晴天是更為令人喜歡啦!

只除了撇開一下雨,我就得進行『搶救紙箱大作戰』工程以外!是的,陽台上左側堆滿了紙箱,

一到下雨天就得全撤進房間裡來,頓時就會呈現房間地上全堆滿紙箱的『箱滿為患』景象!

 

下午在雷聲、閃電餘光中完成以下這張作品,主角仍是同學的兒子,在去年夏天拍的被理成光頭的照片!

這張挺值得紀念的,尤其是我一直覺得長大後的他會變成帥哥!

所以要把他小時候的醜照、特殊扮相照都加以收藏之!

再加上他有個愛對他搞怪的媽咪,我想長大後的他...可能會不想把相簿帶出去給別人看...哈!

所以一切有圖為證,雖然前提是這些網路照片留得到他長大時...。

 

All about Arthur 23 

 

這張簡單作品完成,左看右看...跟年初做的那張《My wish...》的版面編排也太像了吧!?

果然是8x8做太久了...下個月起要回歸正統的12x12規格了,想想已經超過一年半沒做12吋的了,

想當初我可是從12x12起家的,哈...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幾乎從CM美億入門的都是從此規格著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