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PS聚可能是我參加過的最低調相編聚會!?

何此一說? 因為『大人們』都不在家! PS聚的靈魂人物一號文芳姊人在美國,

靈魂人物二號馬總裁突然去了高雄,群龍無首的我們竟然等聚會結束後都沒發現漏了拍大合照!

唉!我真是失職的臨時代理人,枉費馬總裁前一晚還傳簡訊要我好好照顧大家!

且我嚴重懷疑是那通簡訊害我週五晚上睡不好,週六鬧鐘響前就自動起床還不打緊,

更是破天荒的第一個抵達天母A-ni-gi餐廳,10點11分就在門口空等~

好心的隔壁隔壁鄰居臨出門前還硬要我打電話給好姨,請她先來開門。

我想說:時間根本還沒到...且只有我一人等,根本不急迫...

但那位姐姐真的超熱心,她看我按了電話號碼沒接通的反應,還要跟我報另一支電話...,

我只好跟她承認說,我只先存了號碼,等10點半再打~ 她才放心的騎腳踏車出門去也。

且其實10點20幾分...好姨就出現啦~

↓ 早上的聚會時間讓大家繼續趕工未完成的作業~

 20100717天母PS聚1.JPG

 

↓下午兩點多開始自4月起的旅遊相編作品發表會,與隨機抽小禮物活動。

為了讓大家暢所其言,先申明不拍照,這個決定意外獲得令人超滿意的結果。

 20100717天母PS聚3.JPG

這次的聚會分享真的是『分享』,無論是相編編排上的小技巧或搭色或小配件,

以至於照片的取景拍攝角度,不同於一般的獵鏡習慣;

再者是重點旅遊過程點滴的分享, 讓有去過沒去過的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美好,

透過傾聽,彷彿可以加倍感受到該本相編作品作者想傳達的美好回憶,真的很棒!

是的,妳沒看錯,幾乎90%的人都有在這三個月完成一本旅遊相編作品喔,之前開出這樣的功課,

同學們還將其視為難以完成的大工程! 但事實證明真的沒有那麼難,

而是平常大家都只停留在想的階段,沒有實際去動手做啦~  相編本來就不難,好嗎!?

8月的sketch功課即將在下一篇PO文公告。

 

P.S. 7/17不克來參加的人,可以等8/21聚會再帶來分享喔~ 也可以補抽獎~

◎其他人的PO文分享連結:

烏龜日記

小嚴也交作業囉~

嚴媽的作品集。很令人羨慕可以跟母親一起做相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