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自4月起分批跟毛媽團購的緞帶,今天開始裁剪分裝成每一袋共22款22碼。

20100715跟毛媽團購的美美緞帶.jpg 

 

第一次知道分裝緞帶還挺累人的...,不禁讓我佩服起介良裡的小姐之熟練動作,

果然印證了『姐姐有練過!有差ㄚ~』這句話。

邊裁剪邊想要立即運用到相編作品上,昨天feellike來訪時,不知談到哪一段時,

突然想到以下這張照片已經沖洗出一年了!還沒完成相編賀禮!當然去年的生日也過了~

哈哈...我覺得我很不適合在時間壓力下去做相編,通常會很卡...以致照片一直留在抽屜裡,

還是有空時做,沒空時想比較好。

 

20100715緞帶運用於相編.jpg 

↑ 為何要放在BasicGrey的草莓美編紙前頭拍攝這張作品?

實因最左方那張像【泡沫之夏】裡的綠色蕾絲緞帶圖案紙讓我很愛 

但它其實是雙面紙...且主張花色是草莓圖案,

遮起來之後就完全看不到了。  → 要是讓草莓媽看到以上這段文她鐵定要說『太浪費了!』

呵呵...所以印證了我一向的主張:雙面紙是拿來選擇搭色或呼應主題,要用哪一邊 ? 而非一定兩邊都得用到ㄚ ~

 

『羊毛氈』對於我的笨手而言,是種超難的技藝 !

但在花木市集擺攤時,總會不經意的喵一下在卉琳攤位上體驗課的小朋友對於戳戳樂的熱誠!

說真的,挺令人佩服的!

還有兩位同好的女兒,Viki 與 Ponpon 媽的女兒 出現時幾乎90%都帶著羊毛氈工具,

呼呼! 我只能說,有這種興趣的小孩一定很有耐心啦!

~ 這一項『能耐』是我從小就很缺乏的,在此又得到印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