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惱人的芭瑪颱風去向不明前~ 

近日有秋意漸濃的感覺...,

就像打著哈欠賣日月潭紅茶的老闆娘說的『令人好有睡意的天氣』ㄚ!

是的,為了喝上癮的紅茶,我一再地縱容自己延緩節食減肥的日期...。

9/19是9月份的PS聚會日,卻遲至10月才PO文...,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月的美編紙新品圖檔終於整理好了!詳見相簿【相編物10月新入荷】。
﹝因部分品項要等到10月初該週才會到,所以檔名改成10月囉 ~ ~﹞

這次趁著自己與朋友狂想買Teresa Collins的新舊套裝的機會,
順道買回幾款可愛風的美編紙,同樣是在今夏CHA新上市的,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芳格子10月份的課程陸續出爐囉!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自洽文芳姐報名囉!
我也要去報名做2010年桌曆喔!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這張作品完成後,實在傷心到沒有PO出的勇氣,
但經過兩天上班時間的徹底沉澱之後,
決定還是要PO出來與大家分享與借鏡,重點在『借鏡』啦!

↓那個『ding』標題蓋得醜死了!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海尼根啤酒廣告裡看到自己喜歡的事物有專屬的收納空間而發出不斷地尖叫聲...
『哇ㄚㄚㄚ...』的場景。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印象深刻!

但我不想要珠寶首飾精品,也不喝海尼根,
更正確說法是我不能喝酒,因為我會酒精過敏。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8/22早上去好心藝上wei老師的課學水性色鉛筆上色,
---因為我不會上色...等等有關彩印的技巧,已經碎碎唸過N回了...
當天最大的心得,其實來自老師的不斷提醒,就是『留白』兩個字。
從剛開始的上色要留意光源以及適當的留白,到後來反思自己的相編作品...,
發覺『留白』兩字不但是深刻的提醒,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8/28(五)晚上7點~9點半到芳格子去上課,
學做生平第一本TC裝訂式相本!且就從這晚開始愛上Teresa Collins!
今年我是從feellike的部落格與她的第一本TC相本
開始認識了Teresa Collins這個品牌與設計師,
對她所強調的快速簡單相本美編與獨特的黑白、粉紅色調留下深刻印象!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8/16(日)金石堂手作創意市集

在我整週都處於一直在看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嚴重災情新聞畫面
以致心情莫名沉重的狀態,以及8/14上了夜班導致有點時差的昏迷樣中,
突然意識到我之前的所有準備只停留在『想』的階段而已!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8/16手作市集前夕感謝做相編的朋友8/15白天與黑夜的幫忙,
共包了70幾包的小小愛心福袋去義賣。
沒想到網路力量大!大家都好積極的搶拿福袋,中午才開始的市集活動,
福袋們竟在1點10分就被搶購一空!真的太感激大家的愛心了!
同時謝謝這麼多愛手作也充滿愛心的朋友們!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15為本月的第三個週六,是PS的固定聚會。
不知何故...這次報名的人數很少,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出現這樣的『光景』!?
8/14我被調上夜班,凌晨N點才睡,雖然一樣在7點多起床,卻是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
開電腦上完網,又跑去賴床!
9點多驚醒想到要提醒文芳姐幫我帶去刷大面積無酸膠的刷子,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