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2.12.  時間:下午2點~6點。

地點:貓薄荷。羅斯福路2段101巷9號。  (店家門口真的有兩隻我超怕的貓類...)

明顯地標: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後,左轉進該巷子。

確定與會人員:小moon,明日君,小星星,惠菁,文芳姐,玫吟,純庭,宛如 ?

不克到場只能看網路紀實報導『鼻香』(台語) 人員:馬總裁等人是也。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好像是11月的真正休息日。但我想我還得睡個兩天,才能補足元氣~

事與願違,明早就得上班去。

這幾天要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

11/14昏沉的晨班日,感謝同事們的幫忙。

11/14天母PS聚日,感謝熱愛相編的大家讓PS聚成員逐日增加~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個標題很驚訝!我自己也是!

11/14下午355分突然發現我明天可以去金石堂手作市集擺攤!

所以要請大家幫我號召朋友來參加喔!

除了之前PO在部落格的貨以外,

我還會將之前找不到圖片PO與其他零星相編貨都帶去出清,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的第二本TC相本做到快爆開了...急需一吋鐵圈解救。

~ 我發現做TC相本會上癮耶~ 尤其對我這樣忙的人更是...

我離我愛的疊紙相編愈來愈遠了~

去年的生日實現快樂相編日的希望,

今年我唯一的願望是能夠睡覺睡到自然醒就好~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神祕480轉貼福袋第3代開放登記囉!預計11/9可寄出~

其餘【11月相編貨】詳見相簿囉!預計11/5開始寄出。

以下是寫給新朋友看的:

解釋神祕480福袋:指的就是一包30幾張大小不一的轉印貼紙只賣480元,

但囿限於種種原因無法PO圖在網路上賣,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職棒賽被玩完了!...」

是這幾天接連續新聞的第一反應,但多希望不要導向那樣的後果!

接連幾天在工作上公告與打假球案相關的事項,

例如為此案訂定新聞事件名稱『98年中華職棒打假球案』,

為何要加年份 ? 因為在查找相關新聞時,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涼好個秋。每天都想要能睡到自然醒ㄚ,這樣的天氣好好睡喔!

10/25是同單位同事的婚禮,本來有想要去參加,

但10/24我上早班,意即已經連上6天班,所以10/23就已下定決心不去參加,

託另名同事帶紅包去而已...。事前事後知道我不去的同事都在問原因? Why ?

雖然很羞愧但是我不去的原因,真的就只是...『我想睡覺睡到自然醒』而已,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17是生平第一次參加萬聖節趴!

20091017萬聖節PS聚1.JPG 

也正式宣告我終於有萬聖節的照片,可做相編了!

否則我之前一直在『遺棄』相關的美編紙們!

20091017萬聖節PS聚2.JPG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同事倩在10月初去日本北海道旅遊之前,請我幫她掃瞄這張作品。

同事倩的作品.jpg 

因為前週處於常常偶陣雨的天氣,想說要等天氣晴的時候,再把作品帶去還她,

也間接因此一直沒能及時幫她掃瞄...,今天掃瞄後,決定幫她PO篇文

  (她的部落格更新速度比"龜速"還不如...等她寫要很久...),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多愛看卡通!?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其中令人百看不厭的就是:《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我們這一家》...。

喜歡到無論任何時候再重看,都還是令人有新奇的感受!

且對喜歡的事物總是會發揮自己的〝記憶力功〞的我,

對於自己喜歡看的卡通與日本節目《料理東西軍》,總是會下意識的不記得結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