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花木市集因應春節假期,提早一週舉行喔!

原本以為會卡到返鄉過年日期的我,並沒有要去擺攤!

但現在確認那兩天可以去擺攤囉!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活動日期:2010年2/6(六)、2/7 (日),早上11點 -- 下午4 點半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有關1/30高雄聚的活動,維珍已經再度PO文公告囉!

請連結去看詳情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rd8mg0OFFUb5O4hM1QrURek-/article?mid=46340&sc=1#46356

記得準備一下小禮物喔!親自手作更貼心喔!

by 一整個來不及的人 ~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六).10(日).兩天的前後都是下雨天!

好在天公作美!兩天的手創市集日都是晴天!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興隆花市手創市集,被簡稱為『花木市集』。

約固定第二週六、日舉行。之前的相關攤主報導與花絮我都是從卉琳那得知的。

所以已經追蹤這個活動超過半年了!12/13當天終於有機會實地走一回,

發現它其實距離我住的地方挺近的。2010年的第一場1/9.10.我剛好休假,

猶豫了幾天,終於鼓起勇氣報名參加。這裡的手作市集可自行選擇要不要辦體驗課程,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高雄相編聚人數目前確定4名,預計1/29早上搭高鐵出發到高雄左營站。

當天會在高雄住宿一晚,詳情會繼續更新在此篇文章喔。其他分配工作分發如下:

◎烏龜日記的主人負責跟小moon聯絡,

請小moon負責與高雄幫的大家聯絡安排聚會地點與主題,

就是學上色跟一堂相編課啦!相編課的小老師就由小moon與芬華猜拳決定囉,嘻!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做第2本TC相本沖洗了近90張照片!

但其實一本TC相本的照片量最好控制在40張以內,其中還包括自己合成成2X3尺寸的,

否則很容易跟我一樣,做到鐵圈快爆掉!最後只好去買超昂貴的一吋鐵圈來解決...。

昨晚到今天的24小時內,除了睡覺飲食以外的時間,

將手邊剩下的照片趕工完成要送給同學女兒Angel的5歲禮物!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因為TC相本的特色就是將Scrapbooking

相編的做法回歸到最原始的起點---照片與文字紀錄,

所以很適合當療傷系相本,

送給需要的人透過閱讀相本裡頭的紀錄去回憶拍下照片當下的美好,

以能以全新而期待的心情去迎接另一個明天的到來。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距離12/20的貓薄荷聚已經過了一週了,

但遲至現在才有時間與體力寫部落格,嘻!

另主因是我的讀卡機『遺失』一個多月,害我都不能PO文...

竟然是在12/12聚會中,在我的工具包內找到!

原來它『躲藏』在一堆零零扣扣的加司頭中,才能消失這樣久...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隨手點到這個部落格留言區,

才驚覺從11月底附近到12月中,我漏看了很多筆留言?

親愛的朋友們,不是我不回喔,

是痞客邦的留言不會有信件通知啦!  害我都不知道有新留言啦!

明天起我會養成不定時『巡』看看的習慣的~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9.11.22.(日).是我跟玫吟第二次去參加博嘉聚的日子。

上回去做布盒,這次是做柆柆卡與翻翻卡,

不管為何,都是我的初次嘗試喔!

在這個聚會裡陸續認識另一群愛手作的人!

這裡與PS相編聚的氣氛略有不同,但同樣的都是愛手作的族類喔!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