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六).14(日) 興隆花木市集舉行日,確定仍會去擺攤。

2010年1月10日花木市集1A.jpg   

但是因為沒租到體驗棚,所以個月沒法開TC相本體驗課,要延到4/10.11喔

(P.S.目前報名上課人數已額滿,若有空出名額的話,3月底前會再擇日公告~)

不好意思,但歡迎大家還是要來喔 ~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第4本TC相本終於裝訂好了!

呵呵...我對小粉紅機存在一種莫名恐懼感,很怕打洞錯誤!

也許該說是所有的機器類皆然有如此的排斥感!

今天裝訂的心得就是『對中線』,只要先完成對中線裝訂就不會有錯了~

這本2008年11月到日本賞楓的TC相本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做了兩天2009.10.17.萬聖節聚會活動相編只完成8頁!

今天晚上跟朋友通電話,她聽到我做了8頁相編,還誇說『成績不錯』!

但聽到是做TC相本格式,就就就...太誇張了!哈哈哈!...

因為第一次做6X12規格的TC相本,面積比我之前做的5X5或5X7大很多...

做著做著很難不往疊紙相編的作法處理去,雖說已經有刻意克制了說~ 嘻!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春節連休,預排的功課之一是要做好5頁4.5月PS聚的教案,

但在完成以下這頁後就暫時中斷兩天,為何呢 ??

↓答案如下,因為標題蓋歪了啦! 

IMG_2810.JPG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0.01.30. 這趟高雄之旅的重點就是今天與同好们的聚會。

  20100130高雄聚會1.JPG

↓出乎意外的是--- 這聚會場所超大,只要點杯飲料就可以包場!!

20100130高雄聚會2.JPG

↓這是一個人帶去聚會的家當!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喬了很久的高雄聚會間一日遊,終於在2010.01.29.(五)成行了!

真的,不誇張!馬總裁其碼一年多前就在說PS聚要開拔遠征到高雄去辦!

但大家的時間真的很難喬...

沒想到在12/12貓薄荷聚中,明日君沒趕得上與小moon在台北的聚會場合碰頭...

卻意外的促成這場南北聚會,因為當天直接與小moon敲好日期。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朋友陸續在問:『2月的新貨圖片相簿怎麼還沒開放 ? 』

呵呵...一方面想讓今年在CHA大會上發表的新品陸續到貨一起PO圖,

一方面也覺得該讓大家安心過新年假期,就是『專心』體驗農曆春節的傳統,

不要一直在守在電腦前...

所以經過兩天的考慮,決定2.3月的新貨將一起於2/20晚上8點開放登記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起連續8天春節年休!終於有時間整理之前未發的PO文與照片。

下午跟Na妹與May去看了國片《艋舺》。

情節意外的緊湊,以及很多的打鬥情景,

害我的老天祿滷味一口都沒吃到,直接帶回來當晚餐!

因為那些畫面實在與美食不相合ㄚ!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01.16.下午5點半~晚上8點半。

地點 : 天母 Anigi Cafe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06號)

對於我怎麼會去參加卡片界的尾牙?其實連我自己都很訥悶?

因為生平只做過一張卡片的我,跟卡片界的距離還真的有點遙遠~~~

但我可是陸續敗了一堆章...,雖說幾乎都沒用過...木頭章們都被收藏在床底下~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16.(六).是今年的第一場PS聚日。

昨日就先預告自己會遲到...因為1/14去上班兩小時就請病假回家...

身體欠安!是今年最想突破的點!

所以在今天PS聚主題『Make a Wish 』的年度發表會上,

每個人得就當天完成的作品,簡單陳述個人的新年新希望!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